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民革浙江省委会举办“共筑中国梦、同场向心歌”文艺汇演

2014/03/17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员会 哲萱

   “当雄鸡在遥远的东方高唱的时候,中华民族腾飞的捷报一定会频频传扬……这是我们的中国梦!”9月24日,刚刚送别了一个温馨团圆的中秋佳节,在即将迎来祖国六十四岁华诞、九九重阳节这样一个佳节连连的美好时刻,民革浙江省委会举办了一台由党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共筑中国梦、同场向心歌”文艺汇演,为节日增添了浓浓的喜庆,为广大党员带去了欢声笑语。
    吴晶主委观看演出并作讲话,她说,全省民革党员要把老一辈民革同志积累下来的宝贵财富转化为我们奋勇前进的正能量和推动力,要争做中国道路的忠实拥护者和坚定执行者,坚定不移同唱向心歌;争做参政为民的忠实履职者和模范践行者,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争做热爱民革的自觉投入者和身体力行者,脚踏实地为民革增活力。
    演出在喜庆热闹的民族乐器合奏《闹花台》中徐徐拉开帷幕,有大家熟悉的重量级演员、浙江省文史馆馆员陈熙珵带来悠扬婉转的古琴独奏《醉渔晚唱》;由国家一级演员徐宁演唱的带着浓浓思念之情的歌曲《望月》;还有京剧大师蒋庆华老师的独门绝活《变脸》等等,省委会机关同志们也在紧锣密鼓的排练后表演了诗朗诵《我们的中国梦》。
    这次文艺汇演还出现了不少新面孔,有来自西湖区侨联的时装队表演了时装走秀《金色年华》,你一定想象不到舞台上这些精神健硕、身材匀称、神采飞扬的模特们最大年纪已近耄耋之年了。《魔术》往往是最吸引人眼球的节目,这次剧团支部的汪安行老师带来名为《千变万化》的魔术让人眼花缭乱,两位党员被邀请上台一起见证了奇迹的时刻。省直五支部带来了书画琴舞的联合表演,书画家们把自己创作的作品赠送给党员观众,与大家一同分享艺术硕果。而张晓鹰老师等表演的京剧《梨花颂》让老同志们听得连连叫好。整台演出在浙江工业大学支部林惠芬、范铁老师的男女声二重唱《祖国不会忘记》中结束。
    有不少老同志早上参加完省委会组织的老人节活动——石屋洞赏桂喝茶,下午还坚持全程看完了演出,他们说,这台文艺汇演,排练高标准、演出高水平、拍摄高水准,很有感染力!
    省委会副主委王建康、张雪樵、俞建民等以及省委统战部党派处等领导一同观看了演出。

 

 

 

独唱《望月》 表演者:徐宁

京剧《变脸》 表演者:蒋庆华

魔术《千变万化》 表演者:汪安行

 

 

 

民族乐器合奏《闹花台》 表演者:翁康峰等

古琴独奏《醉渔晚唱》 表演者:陈熙珵

京歌《梨花颂》 表演者:张晓鹰 叶丹青 李晓明

男女声二重唱《祖国不会忘记》 表演者:林惠芬 范铁

 

 

 

诗朗诵 《我们的中国梦》 表演者 张小莹 蔡茜等

时装表演《金色年华》 表演者:西湖区侨联时装队

书画琴舞《高山流水》 表演者:杨光宇 景迪云 王麦菲 胡英

吴晶主委等领导向党员赠送书画。

 

 

 

领导与演员们亲切握手

主持人:胡英 汪国芳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