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关于促进网络空间清朗起来的倡议书

2014/04/23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各位党员:

   为加强网络社会管理,净化网络空气,维护网络秩序,中共浙江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以“让网络空间清朗起来”为主题的学习讨论实践活动。为此,民革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响应省委部署,向全省党员发出“文明上网、发好声音”的倡议。

    讲政治,发明白的声音。在政治原则问题面前,有立场,有态度;对各种错误思潮决不含糊其辞,敢于批驳,勇于斗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维护者。

    讲法制,发理性的声音。对来源不明的信息保持头脑清醒,不轻信,不转发;对社会问题做客观分析,不片面,不放大;对事物看法作理性表达,做社会舆论的正确引导者。

    讲正气,发鼓劲的声音。讲好主流故事,宣传美好心灵,弘扬社会正气,做社会正能量的积极传播者。

    讲形象,发文明的声音。恪守道德规范,秉持行为准则,遵守网络秩序,做文明上网的垂范者。

    建设文明网络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全省民革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将网络空间建设成为文明、理性、向善、温暖的精神家园。

                      民革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4年1月21日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