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别开生面的浙江民革骄傲人物先进事迹宣传会在杭举行

2014/04/23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员会 王晓红

 

“当杭州水军全面崛起,当一个个冠军被水花高高托起,那又何尝不是你青春年华绽放的美丽!”深情的赞美,是浙江民革骄傲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杭州游泳教练娄红梅的颁奖词。

 

这是民革浙江省委会在举行浙江民革骄傲人物先进事迹宣传会,大屏幕上生动的画面在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令400余位来自全省各级组织的民革同志为之动容。

开展浙江民革骄傲人物评选活动,是省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讲民革好故事、唱民革好声音、树民革好形象”,激发民革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增强民革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以推进省委会“四大工程”的深入实施,实现民革在“两富”浙江建设中的更大作为。评选活动面向全省党员,经过层层推荐、选拔,最后经评审委员会和组委会慎重投票,共选出金旸等十位 浙江民革骄傲人物、仰金贤等九位浙江民革骄傲人物提名奖获得者。


  
十位民革骄傲人物来自各行各业,有两度获得冰心儿童文学奖的作家,有研发全球首台3D生物打印机的教授,有培养出奥运冠军的游泳教练,有心怀民生的企业家,有在田间常年与病虫害做斗争的农业科技能手,有执着于民间调解的古稀老人,有牺牲家庭为国家挽回偷税漏税上千万元的国税干部,有醉心于社区矫正工作的人民警察,有为聋哑学生带去温暖与关爱的特教老师等。省委会将骄傲人物的优秀事迹录制成纪录片,向与会同志播放介绍。短片播放间,安静的会场上不时的能听到赞叹溢美之词,能听到唏嘘不已的感叹声,甚至还能看到有党员眼角中落下感动的热泪,更有人回眸发现,大荧幕上的骄傲人物原来就坐在我们的身边,他们其实就是普通党员,只是比一般人多一份坚持和毅力,多一份爱心与决心,多一份忘我情怀与高尚节操。看完短片,觉得心中满满的都是正能量,真要向他们学习!来自衢州江山的基层党员叶晓婧激动得说。


 

 

吴晶主委向金旸颁奖

 
    
会上,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长征、民革省委会班子成员给“浙江民革骄傲人物”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修福金主席对浙江民革骄傲人物评选活动做出了极高的评价,认为这是民革思想宣传的创新之举,值得向全国推荐,并要求浙江民革到全国民革省级、副省级组织宣传部门负责人培训班上作介绍。


 

朱新力副主委向曹建波颁奖

俞建民副主委向汪爱娟颁奖


叶鉴铭副主委向叶习义颁奖

王建康副主委向吴长根颁奖

李继承副主委向李建国颁奖



魏贤超副主委向郑小萍颁奖

计时华副主委向吕文广颁奖

金长征部长向娄红梅颁奖

修福金主席向徐铭恩颁奖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