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省直支部

民革浙江传媒学院支部赴德清考察交流

2015/01/21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员会 浙传支部

    2015年1月17日,民革浙传支部赴德清县考察当地文化创意产业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开展与民革德清基层委交流学习基层组织建设经验。浙江传媒学院纪委书记柯力、民革湖州市委副主委周少翌、民革德清基层委主委沈建忠、浙江传媒学院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徐旻鹰等参加了该次活动。
    上午支部党员参观考察了黄郛纪念馆、陆放版画藏书票馆、洋家乐等地,并结合自身专业为该地文化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下午举行了座谈会,周少翌副主委介绍了民革湖州市委会工作重点、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湖州丰富的民国文化资源;听取沈建忠主委介绍了民革德清基层委在组织发展、服务社会、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张解放主委介绍了民革浙传媒支部的情况,并建议利用浙江传媒学院的优势特色与湖州民革做好结对、合作工作,与民革湖州市委会初步达成了开发湖州民国文化的合作意向。柯力书记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情况,并对民革浙传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支部成员要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为支部建设和学校事业而努力。
    通过这次活动,民革浙传支部党员增强了认识、联络了感情、了解了社会,决心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民革中央确定的三农问题、法治建设、祖国统一等工作重点,积极参政议政,树立社会责任,努力将民革浙传支部工作做实做优。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