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民革全国宣传思想理论工作民革浙江省斩获6个先进集体、5个先进个人

2015/11/30 来源: 楼玉华

 

    11月25-26日,民革全国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思想政治工作绝不能松懈,宣传工作绝不能弱化,理论工作要常抓不懈。
    民革中央对在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授予100个民革组织“民革全国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100名党员“民革全国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同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近年来,民革浙江省委会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突出宣传工作,强调思想教育,重视理论武装,不断锤炼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养,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和深入发展,为实现党委、政府的中心任务凝神聚力,发挥了正能量。在此次会议上,民革浙江省共有6个组织获得“民革全国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分别是:民革浙江省委会、民革杭州市委会、民革宁波市委会、民革舟山市委会、民革温州市龙湾区基层委员会、民革台州市台州学院支部;5名党员获得“民革全国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为:陈权(省直)、胡兵(丽水)、周灯荣(金华)、李华琴(衢州)、倪立芳(湖州)。

 

胡兵(左三)代表民革浙江省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周瑶(左三)代表民革浙江省先进集体上台领奖


    民革省委会副主委计时华、宣传处负责人、先进集体代表民革台州学院支部、先进个人代表胡兵参加了会议。台州学院支部主委周瑶、胡兵分别代表民革全省受表彰的6个先进集体和5名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