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民革省直属浙大医学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2015/12/16 来源:

    2015年12月15日,民革省直属浙大医学支部换届工作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召开。中共浙大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室主任傅彪、民革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钟日娟、副调研员周立到会指导。
    会议在前一次提名会议酝酿的基础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浙大医学支部委员会,孙文均、张咸宁、胡晓兰、陈建忠、章军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推选张咸宁为主任委员,孙文均为副主任委员。
    傅彪主任、钟日娟处长肯定了浙大医学支部老一届班子所做的工作及其影响,并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支部原主委曾群力、原副主委詹金彪分别回顾了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祝愿支部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好的成绩。参会的部分党员也纷纷发言,感谢老一届班子为支部工作付出的努力。张咸宁代表新一届班子衷心感谢组织和党员们的信任,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浙大医学支部的一贯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将支部建设成为更加富有活力和创造力的民革基层组织,更上一层楼。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