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民革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16/01/08 来源: 组织处

 

 

    1月5日上午,民革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杭州华北饭店召开。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省委会组织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省统战系统监察室范亚明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内部监督工作,提出了2016年工作任务。会议认为,刚刚过去的2015年,内部监督工作在探索中继续推进,通过广泛开展日常教育、认真履行各项监督职责、加强自身建设等,扎实推进内部监督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也积累了一些初步经验。做好2016年内部监督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增强实效,进一步探索内部监督形式,完善内部监督机制。重点要抓好《〈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试行)》贯彻落实、开展市级地方组织换届过程中的内部监督、探索内部监督工作有效办法等方面工作,推动内部监督有效深入开展。
    会议还组织全体委员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试行)》和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