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省委会主委吴晶赴温州、丽水开展新春走基层调研活动

2017/03/01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会

    23日至5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率队赴温州、丽水等地开展新春走基层调研活动,助推地方工作落实进度,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3,吴晶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市鹿城区滨江商务区、南汇街道横渎村,视察大拆大整项目推进情况。吴晶充分肯定温州市拆迁工作取得的成果,她指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让农民拆富了、城市拆美了,拆出了一片新天地,拆出了一支能打硬仗的铁军,更拆出一条温商回归的新路子。她希望温州各级各部门能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提振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沉下心来苦干、实干、拼命干,描绘更美好的未来发展蓝图。

    在鹿城区南汇街道,吴晶向基层干部致以春节问候,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扎实工作,全力以赴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在鹿城区朗顺企业,吴晶关切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激励他们继续坚守专业方向,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实现传统企业的华丽转身。

    当晚,吴晶前往民革温州市委会考察指导工作,并带去新春祝福。吴晶详细询问了温州民革的机关工作情况,并与民革机关人员一一握手,吴晶表示,今年是民革浙江省委会的换届之年,希望民革温州市委会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省委会“四大工程”的基础上,打造好同心民革、智慧民革、博爱民革、活力民革、网上民革。

    24日,吴晶赴青田调研,并组织青田华侨代表召开推进侨商回家万家海外中餐馆行动计划座谈会。座谈会上,吴晶充分肯定了华侨的地位、作用及贡献,认为他们在参与国家经济建设、弘扬中华文化、推动公共外交、推进和统事业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吴晶指出,华侨要深刻认识自身优势和所面临的挑战,抓住当前国内发展契机,积极回国创业。她还对于想要回归发展的华侨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随后,吴晶前往青田民革文化活动中心,看望民革党员并进行座谈。她充分肯定了青田民革文化活动中心近几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她说,青田民革的“党员之家”,起步早,建设走在前列,虽然硬件上不如一些地方场面大,豪华气派,但胜在软件上,这里有活力,有人气,有温度,让人有温暖的感觉。她还提到,当前浙江民革的“党员之家”建设如火如荼,走在全国前列。4月份,民革中央将在浙江省召开“民革之家”现场会,总结经验。我们要把“民革之家”建设成为政治思想的阵地、宣传的窗口、教育的基地、党员文化交流的基地、党派面向社会的基地,要有健全的、长期的机制保证文化活动中心的建设和良好运转。

    25日下午,吴晶一行还前往瑞安,出席瑞安侨商会换届大会,并看望和慰问瑞安籍海外侨领和基层侨联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