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剿劣治水】民革全省地方组织积极行动参与治水(一)

2017/05/22 来源:
 

【民革建德市委会】

322日下午,民革建德市委会向市委统战部发起号召全市民主党派成员投身剿灭劣Ⅴ类水的倡议,并得到统战部领导的肯定。323日,市委会将草拟的倡议书递交给市委统战部,经协商,倡议书以统战部的名义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发起“聚焦剿灭劣Ⅴ类水,助推五水共治决战”的倡议。

329日,民革新安江一支部响应号召,率先带领党员赴更楼街道开展剿灭劣Ⅴ类水——小微水体整治、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的调研活动,实地察看骆村村、许乐村、石岭村等三个行政村的小沟、小渠、小池塘的清理、清淤工作成效,并与三个村的村书记开展座谈交流,听取村书记在小微水体治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体会,党员们在沿途的实地察看过程中还随机走访农户了解情况。座谈会上,党员们结合所见所闻积极建言,建议“村两委”班子把握村级组织换届契机,把小微水体整治列入村务重点工作,新当选的村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开展房前屋后小水沟清理、水塘清淤等工作;把小微水体整治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与垃圾分类等工作联动;整治工作要上下同治、水岸同治,推进水系连通等建议。

       

       

【民革椒江区委会】

325日上午,椒江区同心·统战服务联盟 “助力治水 民革在行动”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章安黄礁中心校隆重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蔡士荣,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椒江区委会主委张日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晓丽,章安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炎旭等领导参加。来自椒江民革、台州市中医院、章安街道、黄礁中心校等百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会上,椒江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椒江区委会主委张日初对民革党员等各方志愿者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志愿者们加强学习,深解水情,做一名认知合格的治水志愿者;希望志愿者们严格执行活动计划,一步一脚印,做一个脚踏实地的治水志愿者;希望志愿者们以“治水之举”为契机,主动作为,服务社会!

此次志愿活动,椒江民革成立了六支治水小分队,在明确建立每周常态化志愿行动的基础上,旨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民主党派在助力“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助推椒江大步迈进滨江新时代,打赢五水共治之战。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