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民革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委员和出席民革全国十三大代表

2017/06/30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省委会宣传处
 

512日下午14时,民革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副主委叶鉴铭主持会议。大会经过充分酝酿,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共67人,平均年龄47.88岁,具体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玉才 王伟霞()  王建康   亓述伟

毛新宇          ()  计伟荣   叶肖华

叶鉴铭 包嘉颖()邢海华     吕秀阳  朱法君

朱新力 刘国铭 刘净非()  汤军() 李美超()

杨宇潇 吴晶() 余利明()  闵云() 沈晓琴()

张云威 张伟平 陈芝清() 陈绍红(女)陈慕林

林海丹()金旸()金珊()     金洪传  周庆

周坚红()项立新  荣安华    段会龙  侯黎明()

俞平() 施晓娴()姜英() 徐三中 徐宁()

徐拥军 徐建明 徐铭恩    徐锋        高宏

高海春 郭修伟   诸葛启钏    桑坚信  黄炳元

曹建波   戚永远   龚剑锋      蒋胜男()傅颀()

焦力     虞海雄   褚义军      蔡挺      蔡茜()

潘祖平   戴连奎

512日下午15时,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出席民革全国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共23名,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伟霞(女)王建康      毛新宇     方 方   计伟荣       

叶鉴铭      邢海华      朱法君    朱新力   刘净非(女) 

  鸣(女)余利明(女)    云(女)  张伟平 林孝爽     

  舒(女)  段会龙      徐铭恩    诸葛启钏

戚永远   鲍潇舲(女)  禇义军

5121530分,民革浙江省委会召开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十三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常委。具体名单如下:

主委:吴 晶(女)      

副主委:王建康   叶鉴铭 朱新力 刘净非() 段会龙 计伟荣

徐铭恩 朱法君      

常委25人,平均年龄48.68岁,为(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建康 亓述伟 毛新宇 计伟荣 叶鉴铭 邢海华 朱法君 朱新力

刘净非() 杨宇潇 吴晶()  余利明() 闵云()  

张伟平 金洪传 周庆 周坚红() 荣安华 段会龙 徐宁()

徐建明 徐铭恩 诸葛启钏   戚永远 褚义军

吴晶连任民革浙江省委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她表示,这是全省六千民革党员对我的信任,我感到荣幸的同时,也感到肩上的责任很重。如果说五年来取得一些成绩,那是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全体民革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的五年,我们将致力于建设“五大民革”,这是浙江民革作为参政党省级组织建设的新格局。

刘净非当选省委会副主委,她说,此次当选是组织和党员的信任,作为副主委,要摆正位置,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顺利完成政治交接;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团结协作,与新一届委员会共同尽职履职。

亓述伟第一次当选常委、委员,他说,内心非常激动,这是代表们给予我的信任。一是感谢浙江民革这个大家庭的关心和关怀,赋予我重大的使命,这是我的无上光荣;二是感觉责任重大,肩上的担子沉甸甸的。今后一定按照组织要求,认真履行好常委、委员的职责,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展现自己的能力,给组织争光添彩,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党员的期望。

作为连任委员,金旸表示深感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崇高。她说,过去担任委员的五年,是不断成长的五年,是充满自豪感和责任感的五年。五年间,我获得了民革首届骄傲人物、省委统战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代表等荣誉。我书写提案反映社会现实,我出版儿童文学作品10余本,指导的学生作文获全国和省级大奖……自身的努力,是为了更好地发挥作用,无愧于做一名省委委员。这届能够连任,还将一如既往地履职下去,努力下去,积极做好新一届的工作。

徐铭恩已是第二次当选全国代表,他说,本着对民革事业无限忠诚、高度负责的态度,他将与全体代表一起,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选好民革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并贯彻、落实好十三大精神,为新形势下多党合作和民革事业的巩固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次当选十三大代表的林孝爽说,作为省直文化基层委副主委,有幸当选代表,既是荣耀、也是鼓励、更是责任。自己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以此为新起点,发挥专业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代表职责,努力开创省直文化基层委工作新局面。

5121730分,在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具体名单如下:

  :刘净非(女)

副主任:(共4名):

金珊(女)  戴连奎  钟日娟(女)  薛海华(女)

  员:(共13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方青(女)叶肖华 刘净非(女) 沈晓琴(女)

陈绍红(女)金旸(女) 金珊(女) 钟日娟(女)

徐冀云郭修伟 傅颀(女) 薛海华(女) 戴连奎

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金珊说,作为一名监督委员会委员,我们要以《条例》为依据,敢于担责、乐于奉献、严于律己。敢于担责,就是要切实履行好《条例》规定的监督职责,敢于担当、敢于监督;乐于奉献,就是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折不扣地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严于律己,就是要正人先正己,带头执行党的各项决定,保持良好形象。

作为监督委员会新委员,徐冀云说,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这是神圣而庄严的使命,我要从自己做起,认真学习,先学会如何监督,然后再敢于监督,在内部监督工作中与其他委员一起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同样是新委员的方青说,我要感谢领导多年来对我的关怀和信任,感谢大家的帮助和支持,对于我来说,这是一项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同时也意味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它提醒我今后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督促我将要更加自律、更加以身作则。请大家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尽心履职,不辱使命。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