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省委会副主委俞建民、刘净非赴台州开展走基层调研活动

2017/05/22 来源: 省委会调研处
 

419日,民革浙江省委会驻会副主委俞建民、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率省委会机关调研组一行赴台州开展走基层调研活动。

1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民革台州市委会刚刚建成投入使用的民革党员之家并召开座谈会,就《民革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如何打造“五大民革”(同心民革、智慧民革、博爱民革、活力民革、网上民革)、如何改进省委会工作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俞建民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省委会在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前夕开展走基层调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台州市委会主委褚义军汇报了台州市委会组织发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和今后工作思路。原市委会副主委刘碎雪、市委会副主委张日初、郭修伟,市委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胡冰及部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机关干部等十余人参加座谈会。与会同志立足本职、畅所欲言,就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党员之家建设管理、社会服务品牌打造、祖统联谊平台拓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净非在会上做总结讲话,对台州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人才队伍培养、基层组织平台建设、党员之家运作等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

19日下午,调研组赴临海市岭根村考察。该村是民革临海市总支与东塍镇同心共建和谐社会服务基地,调研组听取了有关岭根村情况介绍和同心共建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临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临海市总支主委李萍向调研组汇报了工作情况,民革临海市总支副主委陈文、蒋依宝等参加座谈会并发言。听取发言后,俞建民高度肯定了民革临海总支的各项工作,要求临海总支进一步总结经验,为省委会创新制度提供参考,同时就基层组织作用发挥、祖统联谊交流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省委会调研处处长蔡茜、组织处副处长周立等陪同调研。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