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美丽海岛 美的不只是风景

2017/06/30 来源:省委会调研处 省委会调研处
 

根据省政协统一安排,522日至25日,由侨联与对外友好界别及民革界别省政协委员联合组成的省政协第三监督调研组,在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省侨联主席吴晶的带领下,赴舟山嵊泗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组先后到枸杞乡、嵊山镇、花鸟乡、菜园镇、五龙乡等地实地察看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工作。调研组每到一地,都深入村居,进集市、走街巷、看规划、察民情、观实效、问困难,详细听取当地的情况介绍,全面客观了解实际情况,亲见亲闻海岛面貌改善。

525上午,调研组在嵊泗县人防办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省政协副秘书长、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贤超主持,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嵊泗县政府县长邵雷、副县长陈完章的整体情况介绍,并就关心的各类问题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铁建设、省政协常委、民革省委会副巡视员俞建民等调研组成员先后发言,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听取大家发言后,吴晶代表调研组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舟山、嵊泗方面对这次督查调研活动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四天的监督调研活动,多视角、全领域地感受到了嵊泗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美丽海岛,不仅美在风景,更美在嵊泗干部兢兢业业、奉献海岛的铁军精神。她指出,嵊泗县小城镇综合环境治理工作各项举措落实得力,一张蓝图绘到底,统合打好“五大会战”组合拳,总体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三个有力”:一是认识到位,组织架构有力;二是规划引领,推进落实有力;三是多方联动,营造氛围有力。她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直面问题、心中有底,进一步抓好落实提升,要彰显设计特色,传承文化底蕴;要完善政策研究,增强发展后劲;要构建长效机制,民生长期受益。她表示,调研组将把这次督查调研中发现的困难和建议带回去,上下同心、多方建言,更好地推进我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

舟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舟山市委会主委张伟平,省委会调研处处长蔡茜、民革舟山市委会副主委俞意萍等参加督查调研活动,舟山市政协、嵊泗县政府、嵊泗县政协等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