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省委会副主委魏贤超率队赴舟山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2017/06/29 来源:省委会调研处 省委会调研处
 

根据省政协统一安排,426日至27日,由侨联与对外友好界别和民革界别省政协委员联合组成的省政协第三监督调研组,在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贤超的带领下,赴舟山市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专项民主监督。监督调研组以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先后到普陀区朱家尖街道、展茅街道和定海区白泉镇、干览镇等地开展了专项监督调研。

每到一地,调研组都详细听取当地的情况介绍,看规划、察民情、走街巷、观实效、问困难,充分了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实际情况,亲见亲闻小城镇面貌的改善。

427下午,调研组在舟山市住建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舟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舟山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主持,监督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舟山市住建局局长、市小城镇整治办主任王飞跃同志的整体情况介绍,并就关心的各类问题与舟山市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听取大家发言后,魏贤超代表调研组发言,他首先对舟山市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两天的监督调研活动看到了成效、听到了事情、学到了知识;他认为,舟山市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推进有力,进展有序,得益于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得益于谋划规划到位,得益于落实推进措施强而有力,调研组对此表示肯定和钦佩;他指出,调研组也看到了整治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如资金方面的压力较大、政策方面有些问题地方上还无力协调、项目工程的时间任务要求很高等等;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整治行动的规划编制还需继续完善,整治工作要和发展需求更好地结合起来,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还需进一步发挥,调研组会把地方上的困难和建议带回去,上下同心,更好地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铁建设在发言中指出,第三监督调研组主要联系宁波、舟山两地,调研中也发现了两地的差别和特色,要立足于拉高标杆,加强规划的动态思考,学习外地的好经验、好办法,立足地方特色打造精品。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原副主任铁建设,省政协委员、省贸促会副巡视员吴莉芬,民革界别省政协委员张永奎、张解放、张跃迅及省委会调研处处长蔡茜等参加督查调研活动,舟山市政协、市住建局、定海区、普陀区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