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06/30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省委会宣传处
 

民革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于513日在杭州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民革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67名委员组成的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25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吴晶为主任委员,王建康、叶鉴铭、朱新力、刘净非、段会龙、计伟荣、徐铭恩、朱法君为副主任委员。大会选举产生了23名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到会作重要讲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长征,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刘良翠出席会议。

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委段会龙宣读了民革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全体与会代表向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的离任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和帮助民革事业的发展和各项工作的开展。

大会表彰了民革浙江省2012-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民革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省委会作出的成绩和贡献,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对省委会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紧紧围绕“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献计出力;进一步顺应时代发展和多党合作新要求,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等三点希望。

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吴晶致闭幕词,她代表新一届全体委员、常委和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向各位代表、全省民革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新一届委员会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参政党的使命和责任,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科学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大局,尽职履责,打造一支勇立潮头的浙江民革铁军,以“同心民革、智慧民革、博爱民革、活力民革、网上民革”为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全面落实好民革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

大会号召,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革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和民革的优良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建设“两富”“两美”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贡献力量。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