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一届民革委员,一生民革情缘——记民革新老委员座谈会

2017/06/30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省委会宣传处
 

513日上午,在民革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民革浙江省委会召开新老委员代表座谈会。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吴晶、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长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十三届省委会班子全体成员,十二届、十三届省委会部分委员参加座谈。省委会副主委刘净非主持座谈会。

             

                       

       

离任的十二届省委会副主委魏贤超、俞建民,以及葛素梅、杨鸣、龙惠珍等十二届省委会委员深情回顾了自己加入民革和担任省委会职务以来的点滴历程,感恩民革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感谢组织提供给他们履职成长的平台,分享了一届民革委员,一生民革情缘的切身感受。他们表示,卸下省委会职务不是句号,而是分号,他们永远是民革大家庭的一个兵,愿意继续以民革党员的身份认真履职,为民革奉献。

      

      

再次当选省委委员的张伟平、徐建明、周坚红、焦力、高海春,畅谈了履职体会,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对今后五大民革建设的思路和想法。

      

新当选的十三届省委会副主委朱法君,常委亓述伟、毛新宇、金洪传、杨宇潇,委员金珊、于钟、侯黎明、蒋胜男、张云威感谢组织赋予的责任与光荣,表示将不负全省民革党员的重托,学习前辈高尚的道德情操、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丰富的履职经验,为民革事业的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

      

      

听了新老委员的发言,吴晶主委也作了讲话。她深情回顾了过去五年与各位老委员愉快共事,为民革事业共同奋斗的经历和体会,向各位老委员对民革事业的辛劳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于新一届委员会,吴晶谈了几点想法:一是要把信任转化成责任,恪尽职守,每一位委员要做到有知责之心、担责之能、履责之行;二是要将个体融入到整体,共同成长,要有心存感恩的情怀、维护整体的自觉和团结协作的胸襟;三是要使传续升华为传承,接力前行,向老委员们看齐,继承和发扬好民革的优良传统;四是要以委员引领好党员,讲忠诚、树正气、比贡献,打造一支无愧时代的浙江民革铁军。

金长征在会上真情交流了近年来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的感受。她说,参加这次的座谈会,既是分享会,也是学习会,从中她深切感受到民革人才荟萃、踏实有为、和谐温馨、地位重要。这次民革浙江省委会出色地完成换届大考,让人感到敬意和钦佩,可以看出这是一支特别讲大局,特别讲合作,特别出成效的党派组织队伍。她还对新一届的民革浙江省委会委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不忘合作初心,凝聚思想共识的明白人,要传承民革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做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的勤勉人,要勇于担当,示范引领,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同时为民革工作献计出力;三是要做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优秀人,在打造党外人士的铁军上,体现自身素质,增强自律意识,起到带头作用。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