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民革浦江县支部 召开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07/12 来源:民革浦江县支部 民革浦江县支部

7月7日下午,民革浦江县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了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民革浦江县支部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开展了讨论。

会上,县委党校党委委员、高级讲师于永法首先为党员解读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报告精神。

与会同志根据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全面深刻、求真务实、目标宏伟、振奋人心。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体现“八八战略”在浙江实施的现实画卷,是引领浙江谱写“两个一百年”辉煌篇章的纲领性文件,为我省及我县的各项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学习领会好省党代会精神,对于民革浦江县支部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民革浦江县支部主委胡晓红强调,作为民革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要坚定政治共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紧围绕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实际,增强开拓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民革参政议政能力,切实推动民革浦江县支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