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同心社会服务 义乌民革在行动

2017/07/12 来源:民革义乌市基层委 民革义乌市基层委

7月8日上午,义乌市统一战线同心社会服务“百千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市民广场服务日”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民革义乌市基层委参加了启动仪式,并正式开展了同心社会服务活动,先后参与了“助力五水共治、投放百万鱼苗”大型公益活动、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等。

当日上午,民革义乌市基层委与义乌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义乌市红水晶公益组织等共同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分成8个组分赴义乌各个镇街的32名原国民党抗战老兵家中走访慰问,在给他们带去日常生活用品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带去精神上的关心和慰籍。志愿者服务队成员每到一位抗战老兵家中,都亲切的和他们拉家常,陪他们说话聊天。民革义乌市基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民革义乌市基层委历来关心关爱抗战老兵。除日常开展上门走访慰问外,平时只要抗战老兵有需要也会及时上门给予相应的帮扶,让每一个抗战老兵都生活在家人和社会的关心关爱中。

(义乌民革  吴永建)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