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舟山

舟山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参加市统一战线助力五大会战座谈会

2017/07/14 来源:
 

517下午,舟山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一战线助力五大会战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全市五大会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统一战线助力五大会战具体举措,提出要积极融入五大会战,展现统一战线作为。中共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舟山市委会主委、舟山市政协副主席张伟平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提高认识,把助力五大会战作为凝心聚力的同心圆。这既是擦亮政治底色、打造统战铁军的需要,也是强化执行力、凸显“精气神”,提升新区统战工作水平的需要。

会议强调,要明确职责分工,把助力五大会战作为统战成员建功立业的新实践。积极营造氛围,加强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开展以商引商、以侨引智工作,积极参与环境整治,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助力五大会战的鼓劲者、参与者、实践者;要加强协调,把助力五大会战作为统一战线展现优势的主战场。落实统战工作主体责任,拓宽知情明政渠道、搭建民主监督平台,把统战成员在助力五大会战中的表现纳入党外代表人士综合评价体系,体现业绩导向、效果导向。

张伟平主委代表民革市委会发言,从积极宣传、履行职能、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民革市委会助力五大会战的相关工作思路和部署情况,倡议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优良传统,进一步把全市各民主党派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助推五大会战,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自由贸易港区、打造海上花园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