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舟山

丹心追梦,奋斗一生——舟山市委会定海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朱蕴山纪念馆

2017/07/14 来源:
 

 

为纪念民革组织建立70周年,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55日,在市委会副主委潘祖平、刘勇平的带领下,民革定海支部组织党员赴安徽省六安市朱蕴山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革命教育,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学习教育活动。

朱蕴山先生是我国杰出的爱国民主人士、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坚强的革命战士和著名的政治活动家,是民革的主要创始人和领导人之一,民革中央第五届主席,先生为凝聚民族进步力量、建立和发展爱国主义统一战线做出了积极贡献。在纪念馆广场,党员们瞻仰了朱蕴山铜像,细看了朱蕴山生平事迹的文史资料和图片展览,观看了朱蕴山生平纪录片,较全面地回顾了先生丹心追梦、追求真理、不畏艰难,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无私奉献、抛洒热血的一生。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的崇高思想境界和优良传统,把先辈朱蕴山“愿将一片丹心火,化作人间老马牛”的奉献精神转化苦干实干、战胜困难、坚毅前行的动力,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舟山民革事业增光添彩,为舟山群岛新区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