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舟山

博爱在心 公益随行 博爱公益”走进育才学校

2017/07/14 来源:
   

511下午,舟山市博爱法律咨询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民革定海支部党员孙剑刚一行4人走进育才学校,为该校52名八年级学生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 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主题的法治课。课上,孙剑刚以“白泉高中杀人案”的公开审理为节点,从校园安全防护、预防青少年诈骗、预防青少年犯罪、青少年权益保护等方面为学生授课,他针对青少年学生特点,集合自身办案经历和本地真实案例,为同学们讲授预防不良行为走向犯罪和用智慧及法律保护自己的方法,帮助学生增强法律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题互动,向答对题目的学生赠送足球、运动手表、笔记本和书写笔等纪念品,学生们热情高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外,“博爱公益”的工作人员还为每一位学生发放了《未成年人法律保护》漫画读本。今后,“博爱公益”还将继续关注舟山新居民子女,开展法治夏令营、法治有奖征文等法治宣传活动,为舟山新居民子女的健康成长和法治新区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