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舟山

舟山市委会市属第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17/07/14 来源:
 

         521日下午,舟山市委会市属第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会议着重围绕推进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十三五”发展规划、新区建设中心任务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参政议政课题的讨论。

今年是民革成立七十周年的重要年份,为响应市委会“我的民革梦”、“我的民革情”、“我的民革路”征文精神,支部落实党员写作,积极表达对民革组织的热爱。

对于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市属第三支部会同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计划于526日下午赴定海育才学校,为六年级80名学生送一堂由专业英语老师准备的趣味英语课。

由于市委会进行党员调整,三支部需要增补三名支部委员,经支部党员表决初步达成共识并上报市委会。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