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舟山

舟山市委会市属第三支部开展大宗商品统一清算机制课题调研活动

2017/07/14 来源:
 

523-24日,舟山市委会市属三支部一行在支部主委吴其杰的带领下前往无锡开展大宗商品交易统一清算机制课题调研活动,并邀请了浙商所两位专家同行调研。

此次行程包括无锡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简称“无锡不锈钢”)、常州新阳科技集团化工电子合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常州新阳”),均为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简称“江苏登记结算机构”)的股东公司,其中无锡不锈钢占股34%。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下称“江苏登记结算机构”)成立于2014116日,注册资本1.6625亿元,第一大股东为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其余股东均是江苏各地的交易场所,是国内首个实际投入运转、专门为大宗商品、权益类交易场所提供服务的登记结算公司。

    当日,无锡不锈钢董事长郁晓春在座谈会上对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自身企业相关上线产品的业务情况,及与江苏登记结算机构的对接情况,就未来大宗商品统一清算谈了自己的看法。会后调研组参观了无锡不锈钢园区。

    翌日,调研组一行赴常州新阳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包括:创新业务模式、统一登记结算对接等。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