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舟山

舟山市委会民主监督委员会组织开展小城镇综合整治和剿灭劣V类水民主监督暗访活动

2017/07/14 来源:
 

 

610日下午,民革舟山市委会民主监督委员会组织部分支部参政委员一行9人,在本岛区域开展小城镇综合整治和剿灭劣V类水民主监督暗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新城茶山浦河道、朱家尖大洞岙城区、定海西溪岭水库等地区,党员们认为,近年来我市开展五水共治,总体上感到成效明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也取得一定成效,但从现场调研的情况看,仍然存在不尽人意的方面。

调研组现场看到新城绿岛路东侧茶山浦河道,在海天大道与绿岛路相交处,海天大道以南的河水漫发绿藻,河边建筑工地正在向河道排放混浊的水。溯河向北,海天大道以北处,水面开阔,水质稍好。在朱家尖大洞岙城区,调研组看到电动车辆乱停放、路店占道经营现象比较严重。调研组看到,大洞岙城区河道虽有保洁工人,但河道现场污浊、漂浮物较多。大洞岙卫生保洁工作欠佳,垃圾乱扔现象随处可见。莲花路20号对面,餐厨垃圾未经处理直接排入下水道,垃圾桶边上肮脏不堪。调研组认为,随着我市旅游旺季的到来,朱家尖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尚需进一步提升,需要各方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努力为游客创设良好的旅游环境,让游客留下舟山群岛新区“美丽海上花园城”的良好印象。在定海西溪岭水库,调研组看到水库水质总体良好。但是,沿水库边钓鱼人员多达4处,钓鱼人员随意往水库中撒饵料,破坏水库水质。监督调研发现的问题已通过社情民意信息形式反映。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