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民革西湖四支部赴浦江调研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

2017/07/20 来源:民革浦江支部 民革杭州西湖支部

7月8日,民革西湖四支部胡晓升主委、陈金良副主委等一行十余人赴金华浦江调研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民革西湖主委单敏参加,市委会李元江副处长参与指导。浦江政协副主席、民革浦江支部主委胡晓红全程陪同调研。

近距离接触

浦江民革党员之家


浦江民革党员之家与一般的机关办公场所不一样,她位于浙江省历史文化名村——新光村,这里是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处处充满着文化创意元素。

浦江民革党员之家总建筑面积330平方米,布置十分用心且贴合民革历史特色,展厅主要介绍民革的发展历程、民革章程、民革历任领导及浦江民革近几年的工作

展厅中间可举办文化沙龙、历史讲座和党员学习培训等活动。身临其中既可闻淡淡的书香,又可体会浓浓的民革情。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浦江民革党员之家展示出了相对丰富的民革历史资料和浦江籍抗战老兵照片,极具震撼力。

座谈会

实地参观后,四支部与浦江民革支部开展了座谈,浦江支部胡晓红主委向大家介绍了浦江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和民革浦江支部基本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

单敏主委高度赞扬了浦江民革克服了经费紧张、人员不足等不利因素,发挥民革党员干部自身力量,出工出力出点子,利用有限经费,敢于创意创新,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的极具特色。

参与调研的党员同志也一致认为,浦江民革党员之家建设选址极具创意,建设在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对提高民革知名度,宣传民革精神大有裨益,这种创新建设理念,值得学习和借鉴。

此次调研活动安排丰富,意义非凡,既对支部民革党员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民革党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又学习到了浦江民革建设经验,为更好建设杭州的民革党员之家提供了经验和资料。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