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市政协副主席荣安华指导浦江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2017/07/24 来源:民革浦江县支部 徐诞雨

7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荣安华携民革重庆市江津区委会民革党员一行来浦调研指导浦江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县政协副主席胡晓红陪同视察。

调研组成员认为,浦江民革党员之家秉持“共建共享共赢”理念,借助旅游创客示范基地人气,创建一个极具特色的“民革党员之家”,提高民革知名度,宣传民革精神,这种创新建设理念,值得学习和借鉴。


    荣安华副主席视察了浦江民革党员之家后,对浦江民革积极高效开展党员之家建设表示肯定,对党员之家展现的风貌特色赞赏有加。他指出,民革浦江县支部利用有限经费,敢于创意创新,发挥民革党员自身力量,出工出力出点子,为浦江民革党员学习交流、参政议政、风采展示、互帮互助、服务社会,提供相对固定、充满活力的载体平台。荣安华副主席同时也鼓励民革浦江县支部再接再厉,继续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党员学习、教育、成长的精神家园。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