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台州

喜讯:民革台州市委会一篇社情民意信息获省委书记车俊批示

2017/08/04 来源: 台革办

近日,从台州市政协信息处获悉,民革台州市委会上报的一篇题为《“最多跑一次”网上办理平台四方面问题需解决》的社情民意信息被省政协采用,并得到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两位省委主要领导批示。

此篇信息由台州民革党员、临海市政协委员徐佳撰写,自“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以来,他通过对浙江省政务服务网网上办理平台的长期观察和分析发现平台还存在操作平台融合难电子材料规范难部分电子材料收集难以及部分办事事项清单无法对应等四方面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四条操作性强的具体建议,呼吁进一步完善网上办理平台功能,提升网络审批办理效率。
  今年以来,民革台州市委会将“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参政议政工作的的重点内容,积极组织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与相关调研和民主监督,鼓励党员根据自己切身体会,撰写相关社情民意信息,目前已收集上报了多篇材料。

截止今年上半年,市委会共有四篇社情民意信息被市政协录用,其中有两篇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主题。下阶段,市委会将持续关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争取能再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我省此项工作成功完成贡献力量。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