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州市委会常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8/02/06 来源:

      1022日上午,民革温州市十二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民主党派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诸葛启钏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振奋人心,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国人民砥砺奋进,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和生态五位一体全面推进,取得巨大成就,国际地位极大提升,一带一路深入沿线国家人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为世界发展和人类幸福做出了巨大贡献。全市民革组织要以空前的重视、空前的投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会议还就有关基层组织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年度量化考核办法、近期社会服务活动安排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市委会副主委陈慕林、沈岩明、周有铭,常委庄建华、张雪梅、施晓娴、鲍潇舲参加会议。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