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丽水民革:民革新疆区委会来丽考察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2017/11/07 来源:民革丽水市委会

10月27日,民革新疆区委会常委、民革石河子市委会主委谢星辉一行来丽水考察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市人大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戚永远,民革市委会副主委胡兵,市委会副主委、莲都区委会主委虞海雄等考察。

在九坑党员活动中心,考察组一行依次参观了展示区、会议区、培训区、交流区、书香区、墨香区。胡兵副主委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活动中心的创办背景、活动情况、运作模式等,市委会注重发挥“党员之家+”作用,紧密结合文化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在展示民革风采、凝聚党员力量,夯实自身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谢星辉主委认为,民革九坑文化活动中心特色明显、内容丰富、氛围浓厚,民革丽水市委会在多形式发挥活动中心作用以及与村委会共建模式等方面表示值得新疆民革学习借鉴。

双方还就民革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胡兵副主委介绍了市委会学习实践活动、文化社团建设以及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和祖统联谊工作情况。谢星辉主委认为,丽水民革各项活动主题突出,履职工作成效显著,自身建设特色明显,他希望两地民革今后能密切合作、加强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九坑民宿产业。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