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永嘉学习小组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02/06 来源: 民革永嘉学习小组

     1027日,民革永嘉学习小组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民革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锋、市政协提案委原副主任王国华到会指导。会上,陈慕林还就民革永嘉学习小组的人事变动作了说明,由郑阳担任永嘉学习小组组长。

     学习会气氛热烈,大家认为报告中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着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而民革的初心和使命,正是正确选择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大家认为,报告提出“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这对民革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特别是在推进祖国统一方面,要利用好我们的传统优势,为增进两岸骨肉亲情、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积极贡献力量。

     永嘉民革学习小组首任组长为刘丐算。现有党员6人,其中市、县政协委员3人,县政协常委1人。近年来,该组织积极参政议政,并大力开展扶贫、助学活动,连续6年深入山区慰问黄埔老人、抗战老兵,并每年坚持为山区学校讲授公益课。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