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丽水民革:喜庆十九大 共度夕阳红——丽水民革举行第二届重阳节趣味运动会

2017/11/07 来源:民革丽水市委会

10月28日,丽水民革妇女老龄专委会组织的“喜庆十九大 共度夕阳红”活动在民革九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市委会副主委胡兵、刘新青出席,活动由市委委员、妇女老龄专委会主任郭明月主持。

老党员们集聚一堂,参观了活动中心,在展示区,老党员们观看了“民革简介”“五大民革”展板,对丽水民革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在书香区,老党员对市委会营造的浓厚文化氛围表示赞赏。

在学习会上,胡兵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已的学习体会,十九大报告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包括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战略步骤、外部条件、政治保证等基本问题。

胡兵希望老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丽水民革事业发展。在学习讨论中,老党员们纷纷感慨十八大之后带来的社会巨大变革,高度评价了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不掉队,继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增添正能量。


    胡兵副主委带领全体妇女老龄专委会成员给每位老党员敬上一杯菊花茶,与大家一起踏秋品菊,祝老党员们开心、快乐、安康。

    学习会后,在室外活动区草坪上举行趣味运动会。老党员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分成四个队,分别身着“红、黄、蓝、绿”四色运动装,依次入场。趣味运动共举行了“乒乓球投准、用肢体传递猜词、弹杯子比赛”三个项目的集体比拼,在比赛中,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个个斗志昂扬,赛场上气氛融洽而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老党员们玩得非常尽兴,仿佛又找回童年的时光。

运动员入场

如火如荼的比赛中

我演你猜

老党员叶华坛说,这次运动会创意新颖,让我们老人动动胳膊腿的同时,还能锻炼脑子,大家一起过节特别热闹高兴!中午时分,运动会在隆重的颁奖典礼和欢声笑语中结束。

关爱老党员就是关爱我们的未来,尊重老党员也是尊重我们民革历史。在我们丽水民革,敬老、尊老、爱老已蔚然成风,希望这氛围能更好地延续。这是胡兵副主委对参加活动的党员提出的要求。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