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乐清市基层委员会开展2017年重阳节活动

2018/02/06 来源: 杜翠萍

乐清民革开展2017年重阳节活动

1026日,民革乐清市基层委员会开展了2017年重阳节活动。60岁以上民革党员 ,基层委委员以及支部主委兴致勃勃地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民革乐清市基层委主委鲍潇舲,副主委朱琼艳、倪君权、方立安等班子成员以及各支部主委参加活动。

基层委班子成员看望了乐清民革创始人龙步云老先生。龙老精神矍铄,笑呵呵地说目前自己状态很好,感谢大家过来探望,并表示自己有机会也想出去走走看看。

民革老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市图书馆,听解说员介绍了乐清图书馆的相关情况,并认真观看了十九大图片展。民革老党员们深刻感受到近些年来乐清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现状,对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倍感振奋,对近年来市委 、市政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

    第二站是参观市非遗馆 。民革老党员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乐清市非遗馆陈列的黄杨木雕、首饰龙等乐清珍贵的非遗藏品。民革老党员们纷纷感慨这些非遗作品承载着乐清厚重多彩的历史文化信息,它们是乐清先进文化的根基和重要的文化资源,见证醇厚独特的乐清发展历史。

     

第三站是参观市文化馆。民革老党员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乐清市视觉艺术优秀创作群体系列展---乐清山泉国画创作团队作品展"。民革老党员们在清和公园里悠闲聊天,散步、拍照,留下开心的影像,基层委的领导一改往年的重阳座谈形式,带他们感受了乐清新区的文化和经济的发展和变化,这种形式特别好,他们表示由衷的赞许和感谢。

鲍潇舲主委向民革老党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感谢他们为乐清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乐清民革做出的贡献,希望民革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民革事业的发展 ,关心和关注乐清市经济建设的大局 ,继续支持民革的工作 、积极参加民革的活动 ,为乐清民革更好地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