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杭州

杭州民革祖统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2017/11/06 来源:

    10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习总书记报告中关于两岸关系的阐述引起两岸民众热议,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报告中关于新时期两岸关系的精神实质,祖统委于10月30日召开专题座谈会,桑坚信主任主持会议。

     会前,浙江台湾研究会理事、市委会祖统委委员、杭州创意设计中心常务副总经理余建国陪同祖统委的同志们参观了杭州创意设计中心。杭州创意设计中心位于江干区艮山西路102号,由杭州西泠冰箱厂旧址改造建设而成。它是杭州市重点培育的文创产业综合性服务平台,将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全国一流的两岸文创产业交流合作的实验园区、实践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的示范基地,推进文创领域产学研成果转化及品牌推广的产业集聚区。委员们对园区内台商企业的文创产品印象深刻,颇受启发。

    座谈中,桑坚信主任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他表示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涉台部分展现了大陆引领两岸关系、推进国家统一进程的战略自信和坚强实力,是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本次报告体现的“两岸一家亲”理念,充分展露了对台湾同胞的亲情。结合杭州市实际情况,祖统委委员应该进一步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加强杭台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方面做积极贡献。与会的委员余建国、滕燕萍、汤伟、蒋珠凤、潘晓宇、吴建玲、陈杰、章迎华结合各自工作生活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未能到会的委员李伟军、沈建中也作了书面发言。市委会调研联络处副调研员张晓怡参加会议。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