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鹿城区基层委员会举行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8/02/06 来源: 余德送

      11月5日,民革鹿城区基层委员会举行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民革鹿城区基层委及下属四个支部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钊首先在座谈会上发言,他谈到,作为参政党的地方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一是凝集政治共识,高举伟大旗帜;二是履行政党职能,助推温州发展;三是以共产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民革鹿城区基层委要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大力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结合民革参政议政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调研,建诤言献良策。积极发现有标志性有潜力的人才加入民革组织,团结一心,把鹿城民革做强做大,助推鹿城社会经济发展。

    民革鹿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胡栩在发言中谈到,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的精神要义。基层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坚决服从中共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团结党员、齐心合力把民革鹿城区基层委推向新局面。周丽峰副主委谈到,中共十九大以四个“新”来展示,民革鹿城区基层委也应该展现新阶段、新发展、新气象、新作为。综合支部委员、市人大代表徐策谈到,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结合目前鹿城区“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的大手笔举措,民革鹿城区基层委在参政议政方面大有作为。基层委委员、区政协委员李小静说,十九大报告提出"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作为学校老师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今后要刻苦钻研专业技术水平,满足老百姓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基层委委员周雪海结合本人近年来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多次获奖的经历,建议组建社情民意信息采集团队,让基层委社情民意工作更上一层楼。卫生支部副主委、区人大代表包锦莹说,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身为医务人员,既有压力又有动力,要练就精湛医术,对百姓充满热忱,送医送药送健康到乡村为基层人民服务。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