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杭州

杭州民革西湖区基层委员会就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环境整治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2017/11/07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动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建名城,同心共筑西湖梦"主题活动,完成中共西湖区委赋予全区统一战线的新任务, 11月2日,西湖区政协副主席张利群,民革西湖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林张帆率民革党员再赴三墩镇,就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环境整治开展专项民主监督。三墩镇党委委员程军及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在三墩镇,调研组首先走访了三墩镇五里塘拆迁安置房。负责同志介绍了安置房建设、停车位配备等情况。随后,又实地踏勘了三墩街道路整治工程现场。在整体规划展板前,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三墩街道路整治的推进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调研组认为三墩镇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了一定成绩。

最后,在三墩镇举行了座谈。三墩镇党委委员程军介绍了拆迁安置、工程建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还就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布局、旧城区的改造、污水排放工程、彰显现代景观风貌和保留历史古迹文化兼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深度交流。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