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学习十九大:丽水市直医卫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2017/11/08 来源:民革丽水市委会

11月2日晚上,民革医卫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会上,支部主委周新木围绕十九大报告主题,以用“一张图看懂十九大”的形式,从“十方面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两步走”“九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八项报告内容,向支部党员做了系统、简要的回顾介绍。号召支部党员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学习民革党史党章、与民革党派工作、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支部党员专业技能,在做好医疗卫生岗位工作的基础上要多为地方医疗事业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支部党员对十八大以来发生在身边的巨大变化展开了热议。大家一致认为,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民革在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历程中取得的最基本的、最重要的政治共识,是民革奉行不变的初心,也是民革优良传统核心的核心。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十九大描述的宏伟蓝图必将如期实现。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下半年新党员发展事宜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