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学习十九大:重温革命先烈事迹,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来源:民革丽水市委会

115日下午,民革理论研究专委会、民革丽水学院支部以“重温革命先烈事迹,学习十九大精神”为活动主题组织党员们共同参观了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然后在报告厅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

学习过程中,党员们纷纷对自己的学习心得做了简短的发言。分别从阅读《党的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所从事的统一战线工作、教育教学工作、自身生活以及之前学习十九大报告情况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理论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受益匪浅。理论研究专委会主任、市委委员施强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

最后,党员们还对五水共治进行了民主监督。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