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杭州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建德民革调研地方海事工作

2017/11/08 来源: 刘田刚

112日下午,民革建德市委会领导班子与新安江二、五支部党员共赴建德港航处,调研地方海事工作,关注三江两岸建设,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的实际行动中

 

民革党员一行先后到十里埠综合作业码头建设区、三都水上锚泊区、三都海事所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乘船沿途考察参观了梅城至三都水域两岸建设及水环境状况。

近年来,建德港航部门为建德的水运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如今年6·25”洪水中,成功救援从兰江失控而下的采砂船,避免了船沉人亡的事故发生,保证了富春江大坝的安全。去年底富春江船闸改造提升后,通航能力大幅提升,上下游过闸船只从每艘100吨、每天过闸两次共8艘,飙升到每艘500吨(兼顾1000吨)、每天过闸35艘,水运吞吐量日益增长与此同时航运管理压力与日俱增,为此,建德港航讲“三防”、勤疏导、重管理,确保了水上运输畅通安全,有力推动建德经济发展。建德港航还“因水制宜”积极参与五水共治,有效保护新安江江水清澈、“三江两岸”水绿山青。

   通过调研,民革党对建德港航部门的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建德市委会主委徐拥军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实践活动,是民革党员参政议政深入基层的调研活动,民革党员要积极履职、主动履职,为建德航区水上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为建德在杭州“拥江发展”战略布局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而不断努力。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