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杭州

民革建德市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来源: 王毅

11月6日上午,民革建德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徐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各支部班子、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中共建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钟德智作《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中共十九大和未来三十年》报告。钟德智从大会概况、十九大报告的结构和要义、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尽的解读。他说,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十九大报告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报告。近三个小时的讲课引经据典、内容丰富、重点突出。 

徐拥军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点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结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岗位,结合实际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五年的工作,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新方位、引领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凝聚新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民革党员,将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围绕建德市的中心工作,结合基层实际和个人特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竭智尽力。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