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杭州

民革杭州市委会召开专委会和民革界别组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09 来源: 李亦丹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并以之指导市委会的参政议政调研工作,119日上午,市委会召开专委会和民革界别组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包嘉颖副主委主持,专职副主委方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专委会负责人、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和市委会调研联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方副主委传达了万鄂湘主席在民革中央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上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杭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其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我市各项工作”提到的“要在进一步加快城市国际化上下功夫、求突破;要在进一步推进拥江发展上下功夫、求突破;要在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上下功夫、求突破;要在进一步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上下功夫、求突破;要在进一步深化改革上下功夫、求突破;要在进一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上下功夫、求突破”作了重点分析和解读。

调研联络处副处长李元江回顾了市委会去年的参政议政调研工作,介绍了市政协提案工作的新变化。

各专委会和民革界别组委员交流了今年的调研课题和提案的思路和计划。重点围绕城市国际化、拥江发展、农村土地流转、农村电商人才培养、台湾青年来杭创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养老、文化传承与创新、民营经济发展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市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丁炜、金晓,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徐国英、李峰,社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洪波,祖统工作委员会刘逸鹤,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邵大丁和市政协民革界别组委员吕建平、郭青岭、蔡云超等参加会议。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