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丽水民革:下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话履职共商参政议政——戚永远主委一行到松阳召开党员约谈会

2017/11/10 来源:民革丽水市委会

11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戚永远,副主委胡兵一行到松阳召开党员约谈会。

 

在松阳民革党员之家,戚永远查看了党员档案、支部活动记录、照片档案等相关资料,了解了党员之家建设和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民革松阳县支部主委叶伟兰汇报了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成效以及明年工作思路。与会党员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本职岗位工作,围绕“三农”工作、法制建设、祖统联谊等主题进行了发言讨论,戚永远与党员们进行互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党员发言踊跃。

戚永远充分肯定了民革松阳县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松阳民革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松阳民革有朝气、有活力、有成效、有形象,成立时间虽短,但各项活动丰富多彩,参政议政能力突出,管理制度机制完善,在松阳树立了良好的民革形象。

 

    戚主委要求,民革松阳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利用多种形式、多种渠道,集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特点和意义,进一步坚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自觉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五种能力”。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等重大部署。特别是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给建设田园松阳升级版指明了方向,全体民革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尽心履职,合力助推绿色改革创新区建设。

戚主委强调,民革党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在本行业、本领域取得突出成效,树好民革党员形象。要把参政议政工作作为党派工作的第一要务,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研,超前谋划,发有用之声,献务实之策。

中共松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蓝建平参加座谈会。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