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学习十九大:健康梦托起中国梦——民革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来源:民革丽水市委会

    中国梦是全国人民的梦,是中共中央同志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复兴中华的一个伟大构想,其中健康梦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就是保障人民的健康,倡导文明,保护生命,促进健康;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目标。

1111日上午,民革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在黄田农家乐召开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丽水市民革市委委员商振球主持会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氛围浓厚。十九大报告对新时期社会矛盾进行了准确描述,为我们医疗事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广大老百姓不仅希望能治好病,同时也会关心如何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更好的流程,更加关注人文关怀提升。这种需求的变化就要求我们以后工作中更要围绕以患者为中心理念,做好服务和创新,要从医改和康养等方面结合医院发展,抓住机遇和挑战。

    十九大提到社会建设方面,"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在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具体到医疗卫生领域,主要体现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还不完善,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问题一直是制约满足群众健康需求的瓶颈,大家针对这个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个建设、五种能力"的提出,是新时期新形势下对支持民主党派工作新的要求,是对民主党派内修外练、増强素质全新的命题,是对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最好的诠释。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不仅要深入学习总书记的报告、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更要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民健康的全程管理和服务作出医务工作者应有的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会议还表决全票通过了本年度吴丽丽、曾群二位新党员的入党申请。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