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杭州

杭州民革萧山总支调研滨江区科技局

2017/11/15 来源: 沈燕

11月8日下午,民革萧山区总支部由主委邵银梅带队,一行8人前往滨江区科技局调研,滨江区科技局科技创新科主任孔照哲陪同调研。

今年年初,民革萧山区总支部成立“关于完善高新产业孵化培育机制”课题调研小组,并就此课题开展深入调研。众所周知,滨江区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能力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为此,课题小组专程来到滨江科技局,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在座谈中,孔主任详细介绍了滨江区努力打造杭州高新产业“大孵化器”理念和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系统、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环境的一系列举措,双方就两区在培育高新技术产业方面政策、资金、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调研结束后,调研小组还走访了滨江区万轮科技园、华业高科技产业园两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参观了宇视科技等高科技企业。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