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杭州

杭州民革下城四支部与中国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7/11/15 来源: 王琳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民革领导关于民革工作和党员履职落地的指示精神,1111日上午,民革下城四支部与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区统战部副部长徐海燕下城基层委郭兵市委会组宣处副处长胡蓉等参加会议,民革省直文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杨金龙、市医卫支部主委沈醒杭受邀参会。中国人力资源产业园管委会经理卫敏华和杭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其作为产业园的代表与民革党员们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下城四支部主委蒋汉波主持。  

     

双方表示民革和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合作有十分广阔的空间和丰富的项目,在搭建起共建桥梁后,将长期保持稳定且紧密的系。民革将充分发挥党员的特长优势,经常性地开展活动、提供服务,为结对共建作出积极贡献。省民革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活动中,将会利用党派优势,为产业园提供更多有益的项目和活动。产业园代表也表示会发挥好管理和经营职责,确保产业园今后更加健康长足发展。

最后,四支部主委蒋汉波对民革下城四支提出今后结对共建要做到五个一,即“一人一份通讯录、一季一次活动、一年一个调研报告、一年解决一个大问题和一年搞一次社会服务”,从而确保结对活动有实效、有成效、有长效。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