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民革广东省委会调研组一行来绍参观党员之家

2017/11/15 来源:民革绍兴市委会 民革绍兴市委会

11月8日,民革广东省委会领导及地方组织主委一行调研绍兴民革党员之家。

合影

调研组一行在民革党员志愿讲解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绍兴民革党员之家的党史陈列室、社情民意工作室、法律援助工作站、阅览室、会议室、综合活动室等功能区域,并就党员之家的建设运作与市委会陪同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书法活动室,调研组中的书法家现场创作了“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书法作品,并将该作品和民革广东省委会编撰的书籍赠送了市委会。

参加调研的有民革广东省专职副主委黎智明,省委会副主委、广州市委会主委于欣伟广东省委会秘书长董桂英,河源市委会主委刘伟德、韶关市委会主委张文铭、佛山市委会主委唐冬生、茂名市委会主委周天、梅州市委会主委伍德凤、阳江基层委主委郑辉印等。民革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等陪同调研。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