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绍兴民革市直八支部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来源:民革绍兴市委会 绍兴民革市直八支部

11月18日,绍兴民革市直八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主题组织活动。

八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并交流了各自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积极应对国内外各种挑战,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勇于打破坚冰,持续狠抓作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社会主义建设成就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同时,报告客观分析了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我们国家面临的机遇挑战,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历史判断,发出了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响亮号召。大家表示深受鼓舞,将通过学习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潜心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热心参与社会建设,多为绍兴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在平凡工作中展示一名民革党员应有的作为和风采。

支部还组织党员们一同参与了民革市委会举办的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