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调研指导宁波现代农业

2017/11/21 来源:nbmg 朱颖

11月17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全国台湾研究会副会长郑建邦到宁波调研指导宁波现代农业工作。.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宁波市农业局局长李强,海曙区农林水利局局长吴永华陪同调研。

郑建邦副主席一行先后考察了郭斌锦鲤养殖场和天胜“四不用”农场。考察中,郑建邦充分肯定宁波现代农业的发展,认为宁波农业牢牢把住供给侧改革这一主线,深入开展产业融合、结构优化、绿色发展、科技创新,成效显著,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出了贡献。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