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祖统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2017/12/20 来源: 祖统支部

10月14日下午,祖统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民革衢州市委会关于成立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衢州市委会发展党员手续及审批办法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通报了支部参加“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的结果,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大家还就支部拟提交的提案建议进行交流,对中小学门前道理的拥堵、闹市区斑马线设置人行红绿灯和主城区停车难等问题进行讨论。

市委会张良军副主委应邀参加会议,他对祖统支部创建的祖统之家和民革书库的发展与维护提出指导意见,希望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读书会和民革历史沙龙等活动来丰富书库的内涵。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