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张子云副主委参加市政协民主评议市规划局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2017/12/20 来源: 衢州民革

10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徐静旋带队来到市规划局,就该局2017年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并对2016年提案办理工作开展回头看评议活动。评议会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詹兰荣主持,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史广波应邀出席。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会副主委张子云和市政协委员、市委会机关干部徐建平参加评议。

会上,市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云飞汇报了2017年局重点工作情况,局党委委员、法规处处长杨水荣汇报了由市规划局承办的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毛光仙向会议反馈了市规划局提案办理台账检查工作情况,并组织全体参会委员对市规划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现场评分。

张子云副主委在会上作了发言,她对市规划局办理民革提交的有关提案表示满意,对我市规划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操作性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对衢州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所展现出来的美好生活愿景充满期待。徐建平委员发言建议,希望市规划局既要做好新土地的发展规划,也要考虑旧城区的提升规划,既要把重大项目的点上规划做好,也要把普惠民生的面上规划做实。

徐静旋副主席讲话指出,参加市政协组织赴市规划局开展提案办理民主评议活动收获很多,体会很深,希望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进一步抓好办理的责任落实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的成效,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能力,在市政协、市政府和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把提案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切实履行好政协这一重要职能工作,为建设大花园、共迎衢时代发挥政协的重要作用。

    会上,其他参会委员也做了交流发言。市规划局有关领导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