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市政协召开民革市委会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

2017/12/20 来源: 衢州民革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期间民革市委会提出的《关于加快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打造休闲运动衢州的建议》提案被市政协主席会议列为今年的重点督办提案。10月26日,市政协组织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就该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协商督办,市政府副市长吕跃龙、市政协副主席吕玉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詹兰荣、教文卫体委主任黄伟青,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姜建勋,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市委会委员姜文军、市政协委员李敏君、徐明以及提案承办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姜建勋代表提案主办单位就提案办理情况以及下步办理举措作了汇报。张子云副主委代表民革市委会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与会委员就进一步强化资金和人才投入、促进体育与艺术活动结合、加大体育产业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吕跃龙副市长对提案给予高度评价,对民革市委会关心关注我市体育产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认为体育产业对于建设“大花园”拥抱“衢时代”具有重要意义,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提案的意见建议,确保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有规划、有设施、有赛事、有主体、有政策、有氛围。

     吕玉茹副主席充分肯定提案在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取得的明显成效,对于下步工作,她强调,要在强化认识增强合力上下功夫,促进形成共同推进体育产业发展的“大合力”格局;要在强化培优做强上下功夫,优化体育产业布局,优化体育服务业、用品业及相关产业结构,培育体育赛事品牌;要在强化创新发展模式上下功夫,用“体育+”的理念,拓展体育新业态;要在强化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加强体育消费的引导,培育新的体育消费热点。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