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民革衢州教育支部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2/20 来源: 教育支部

   11月4日,民革衢州教育支部利用周末时间,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会副主委张子云、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支部主委翁伟兵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革衢州市委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带领大家重温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强调了王沪宁在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提出的七个“讲清楚”;支部党员桑盛祥结合十九大精神,介绍了前期参加省民革知识竞赛的过程和取得的成就,与会人员对他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这不仅是衢州民革的骄傲,也是教育支部的骄傲”;支部会议还就“推荐桑盛祥同志为支部副主委”进行表决,获得一致通过;最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张子云副主委做总结讲话,要求支部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看作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去抓,支部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贯彻到自己的实际行动当中。

       与会的人员感觉到,十九大是中国新的起点,十九大报告为中国未来几十年规划了蓝图,在这样一个美好又充满激情的时代,更加要督促自己加强学习、努力工作,表示一定会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与中共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实现“强起来”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